close

摄图网-深圳东角头灯塔.jpg

這次來諮詢的蘇大姐,擁有令人稱羨的學經歷,舉止也頗有架式,又不失親和力,但近年卻身患病痛。

 

 

與蘇大姐言談之間,時間彷彿回到那久遠的時代,我感應到蘇大姐的過去生,於是我說:

 

 

  「那一輩子的妳精進修行,身邊總不乏供養妳的人。久而久之,妳便自成一派,只是潛藏在妳心中的野心開始擴張,甚至大過於妳原先修行的善力量。就這樣,所有跟隨妳的人,也一起受到影響,走入歧途。而這些人,現在仍以我們肉眼看不見的方式跟在妳身邊,不斷哭訴著: 『主子,救救我們!』」

 

 

我繼續告訴蘇大姐:「妳過去是修某某法門。現在就如過去一樣優秀,但病痛也提醒著妳過去生曾帶了一群人入了歧途。畢竟,越有影響力的人,影響的層面越廣!」  

 

 

蘇大姐似乎需要沉澱,但也先緩緩地說:「我不知道自己為何聽到 『主子,救救我們!』便不由自主掉下淚,但我今生真的也在修某某法門。」

 

 

接著,我請蘇大姐閉上眼睛,放鬆下來。過沒多久,蘇大姐又開始掉淚,我問蘇大姐有何感受? 蘇大姐說:「我有很淒苦的感覺,好像就是過去跟隨我的那些人,現在的感受。」

 

 

我回應蘇大姐:「有這樣的感受就是一個開始喔!表示妳開始有把他們放在心上,這就是能更圓滿幫助他們的第一步。」

 

 

蘇大姐擦擦眼淚,堅定地說:「我會繼續把他們放在心上的,大家一起變得更好!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結:事出必有因,很多事件是來自過去生的因緣。有時透過諮詢去了解,能對現在的困境帶來幫助。

arrow
arrow

    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