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ctus-1397679__480.jpg

 

這次前來諮詢的是個愛笑又熱情的女孩妞妞。她卻跟我坦言,其實她內心經常情緒起伏,讓她極為困擾。

 

妞妞問我: 要怎樣不要讓情緒那麼容易受影響?

 

此時,妞妞前世的片段進入我腦海,我跟她說: 
“其實妳過去生曾是位霸君耶! 而且掠奪的領土很廣大! 雖然妳這世經常笑容滿面,熱情洋溢,但那曾為霸君的習氣,卻經常影響妳的個性,所以每每看到不合己意、不如預期的事件,總會讓妳忍不住暴走。”

 

她聽完瞪大了眼說: 啊! 原來我過去生是位霸君!好想再多知道自己還有哪些過去生的事喔! 我打趣地說: 那妳得再多包幾個紅包喔!

 

我接著建議妞妞把每次產生情緒的原因記錄下來,慢慢自己就能找出改善的方法。

 

後來,聽妞妞說,她原本不認為憑自己的腦袋能找出方法,但她還是在每次有情緒時,都把產生情緒的原因記錄下來。沒想到記錄一段時間後,她發現她很容易對老公生氣,所以決定先從這點改變。

 

沒想到在練習改變的過程中,妞妞說連同事跟她互動的氣氛也變得比較溫暖、柔和,讓她倍感鼓舞,有動力繼續執行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小結: 前世影響今生,我們很多個性是好幾輩子累積而來。雖然不容易改變,但有開始就有甜頭滴~

arrow
arrow

    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