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ucky-898738_1280.jpg

        江哥是好朋友幫他約的諮詢,理由是江哥的工作經常忙到沒有假日,平常日也無法準時下班。

 

        諮詢時,我問江哥:「為何是朋友幫您約諮詢,而不是您自己覺得需要呢?您對如此忙碌的工作,覺得還可以?」

 

        江哥笑笑地說:「也有想過要改善,不想這樣一直忙下去,但有機會放鬆時,就會有補償心態,總是先去娛樂。」

 

        我感受到江哥的福報庫存不夠,於是我說:「大部分的人也會用娛樂來平衡忙碌,但比較能根本改善的做法是增加福報。因為福報的多寡和生活品質的好壞息息相關。」

 

        江哥說:「是喔~那要如何才能增加福報呢?」

 

        我感受到江哥的身體能量不足,磁場也薄弱,於是我建議江哥:「方法有很多種,也不會太困難。例如花時間健身,讓自身能量夠、氣場強,運勢就有機會轉好;或者多做善事,累積福份增強磁場,貴人也會比較多。」

 

        後來,江哥真的撥時間鍛鍊身體,也主動多做幫助別人的事情,果然工作逐漸沒那麼忙碌,一些比較棘手的工作案也都順利完成了。江哥說很感謝好朋友幫他約諮詢,讓他能為生活加入不同的生命元素,他會繼續努力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小結: 福報看似無形,卻真的能帶來具體的影響喔!

arrow
arrow

    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