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害羞男孩.jpg

 

        阿哲是經姐姐介紹來的。他坐下來,沒說話,似乎不知道如何開口。我感應到特別凝滯的能量場,於是我說:「你平常是不是不擅長表達,所以與人互動有些困難?」

 

        阿哲眼睛忽然一亮,說:「對啊!我來就是要問這個問題。我跟人互動常會腦子空白,話到嘴邊又卡住。」

 

       我說:「其實過去生的你是能言善道,能呼風喚雨喔!完全沒有現在這樣的困擾。」

 

        阿哲有點難為情地笑著說:「真的假的!?」

 

        我答:「是真的啊!只是後來你因為太順利,就做了糊塗事,造成令你無法忘懷的痛苦結果,但當時的你又拉不下臉向別人求助,所以就選擇封閉自己,直到這一生都還受影響。」

 

        阿哲表情變得有點沉重,說:「聽你這樣說,我內心有震動,還覺得有些苦澀,不知道為什麼?」

 

        我說:「這就是你內心深處知道過去生真的有這樣的事情,所以你要相信自己,你本來就是表達無礙的人,只要你下定決心,決定不要生生世世都封閉自己,然後每次都一點點勉強自己去表達,這樣心理的障礙自然慢慢消除。」

 

        日後聽阿哲的姐姐說,阿哲有變得比較勇於表達,雖然不是每次都成功,可是幾次成功的經驗,還有朋友稱讚他變得不一樣的回饋,讓他開始建立信心,願意繼續努力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小結:從此時此刻願意開始努力,即便是從過去生累積而來的障礙,也會一點一滴遞除。

arrow
arrow

    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