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阿爸.jpg

 

    這次的能量溝通,是感應到小雨往生阿爸的能量場信息。

    小雨先表達了她的心情,說:「我阿爸以前很多不好的行為,讓我長年對他抗拒,無法關愛他。但畢竟阿爸還是阿爸,對我仍有恩情,所以在阿爸往生後,我仍學習為阿爸累積福報,希望他能有更好的來生。」

    此時,我感應到小雨的阿爸一跛一跛,晃呀晃地走向小雨,用台語說:「我來給妳抱了!妳給我的祝福我都有收到,但我還很艱苦,妳要繼續打拼喔!妳的努力是我們一家人的幸福,我也會盡量改進我自己。我要來走了,我只有一點點時間,我要來走了…」。又說:「不要像我一樣死了才知道艱苦,會來不及啊!好加在還有家人幫忙累積福報,給我祝福的力量,要珍惜!」

    小雨聽完後,說:「你感應到我阿爸走路的樣子,竟然跟我對阿爸的印象是一樣的!」。又說:「聽阿爸這樣說,我更加感到愧疚,因為他往生的當下,我沒能好好幫他,現在好像在亡羊補牢。」

    我安慰小雨說:「至少妳有開始努力啊!就像妳阿爸說的,他還是有收到妳的祝福,只是需要再持續。」

    隔一段時間後,聽小雨說,她還是有持續為他阿爸累積福報,結果有一天,她夢到阿爸穿著步鞋,步伐輕盈,打扮清爽,與往生前的樣子大不相同。這讓小雨很感動,也更有信心,開心自己還能為往生的阿爸努力,同時也決定要更加努力,為在世的媽媽累積福報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小結: 阿爸的金玉良言---在世時多為自己、家人累積福報,好處多多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能量感應溝通 往生 福報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