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姐經朋友介紹,與王老師約好進行放鬆催眠,我們其它兩人也在一旁協助幫忙。那天,T姐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緊繃、愁眉不展。
 

催眠開始進行後,在充滿柔和、溫暖能量的引導下,T姐進入深層意識,頓時淚水傾瀉而下,並漸漸述說出她內在真實的情緒,以及造成那些情緒的事件,讓被壓抑在內心陰暗角落的部分,得以見到陽光。
   

過程中,王老師也引導T姐重複述說她特別在意的事件與感受,讓那些情緒一遍又一遍釋放,徹底掏洗出來。約莫一個多小時,催眠結束,T姐露出笑容,說:「我覺得舒服多了!最近胸口堵住的感覺也都沒有了!」

 

T姐又說:「其實平常就算知道自己心情不好,也沒時間理會啦!因為大大小小的事件一直來,只能保持理智去處理,根本沒空檔停下來。」

 

「我朋友看我這樣,是好幾次勸我來做催眠,放鬆一下,但我都覺得沒時間。誰知道我最近工作又遇到瓶頸,算是最後一根稻草吧!我才想說還是來催眠看看,竟然發現我心裏的垃圾比想像中多!」
 

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,經常需要用理智來壓抑內心真正的想法與情緒,很難有時間照顧自己的心。但時間久了,心還是會累,甚至會阻礙到生活、工作與運勢等。



身體要spa,心靈也需要喔~我們不妨停下腳步,藉由能量放鬆催眠,清一清心中的塵埃,充飽電,再出發!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催眠 放鬆 情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