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編這次要分享的是茜姐的故事。

 

       茜姐是個擁有特殊體質的人,對氣場、能量之類的都會有感受。她說會想來做催眠,是因為近幾個月她老是做同一個夢,夢中她就像石頭一樣蹲在一個角落,一動也不動,夢醒後還會狂冒冷汗,讓她很想擺脫這個夢,卻又都沒辦法,直到有朋友建議她試試催眠法,才決定來做做看。

 

       茜姐躺下後,隨著王老師的引導進行全身放鬆,接著慢慢進入深層意識。茜姐說她開始看到一些黑白畫面在輪播,就好像黑白電影一樣。王老師引導茜姐更仔細的看看畫面的內容,並說出來。

 

       茜姐說:「我好像回到古代,好像變成男生,穿著古代那種練功的衣服。然後我看到我在下大雪的地方沒穿衣服,還有在很熱的地方沒喝水,應該是在受很多嚴格訓練吧! 」

 

       茜姐又說:「然後我看到自己好像變得很強壯,像武俠片一樣會很厲害的武功,可是整個人感覺都冷冰冰的。那一世我活很久的樣子,卻都自己一個人,沒有朋友。」此時,茜姐開始冒冷汗,還流下兩行淚,王老師詢問茜姐現在的情況,茜姐說:「我也沒想到會這樣,但這種孤獨、黑暗的感覺,跟我做那個夢的感覺好像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王老師告訴茜姐,那個夢跟她剛才看到的過去生記憶是相關的,並引導茜姐把情緒釋放出來。茜姐哭了一陣,說:「我又看到自己在另一個朝代的樣子,還是穿著練功的衣服,身邊還有一個人,穿著像道士的衣服,可能是我師父吧! 看起來很和藹可親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「我好像因為這個師父很柔和的樣子,我也開始會笑,會跟別人相處,有一種溫暖的感覺。」茜姐露出了笑容。

 

       王老師引導茜姐多感受這段記憶溫暖柔和的能量,茜姐看起來很舒服,也很放鬆、平穩的呼吸著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一些時日後,茜姐很高興的告訴我們,她都有經常回想那段記憶溫暖柔和的能量,發現好像漸漸沒再做那個夢了! 我們也替她開心她能藉由催眠,找到方法釋放掉一些她從過去生就埋藏在心中的小石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催眠 前世記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