廟-君君.gif

還記得<廟宇信息感應之旅--君君篇>嗎? 繼上次那樣特別又有收穫的經驗,這次他們又帶了一位新朋友--順哥,來廟裡進行一趟信息感應之旅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參拜完後,坦米老師帶著大家到媽祖娘娘的神像前,坦米老師感應到媽祖娘娘的信息對順哥說:「帥哥喔~但太瘦了啦!」順哥說:「沒辦法啊! 天生就這樣,吃都吃不胖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坦米老師笑笑,繼續感應信息說:「阿呀! 最近有特別瘦啦! 中醫不是也有說心開脾胃就開,你最近心裡有在煩惱甚麼,脾胃才不開啦!」順哥好似被講中了什麼,有點難為情,說:「嗯...最近真的是有一些煩惱...」

 

       坦米老師感應信息繼續說:「你有那個煩惱,也是很正常啦! 但還是要先想想自己真正要的到底是什麼? 為什麼要?能不能要?是自己想要還是真的有需要? 要了以後對你有什麼幫助?又有什麼害處?先通通想一想,自己去衡量那個利害得失,這樣才有可能心甘情願做決定,不再那麼煩惱,這樣心才會真正開一些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一旁的朋友都點點頭,拍了一下順哥的肩膀,說:「ㄟ! 還真的有講中耶!」順哥有點不好意思地笑著說:「嗯! 對啊! 我就是在煩惱我很想做一件事,但身邊的人都覺得我條件不足,一直勸退我。不過既然連媽祖娘娘的指示都是這樣,我還是會再仔細好好想想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坦米老師最後感應信息說:「加油喔~媽祖給你加持,哈哈! 你是男子漢大丈夫,真正想好了就去做,去承擔起來,自然會有貴人幫助你。另外,也記得要多運動喔! 精氣神飽滿一點,事情思考起來也才更順暢。」順哥笑著點頭答應,也感謝能獲得建議。

arrow
arrow

    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