廟-君君.gif

        阿香跟我是老交情。一天,陽光正好,阿香跟她的三五好友要去一間香火鼎盛的大廟參訪,阿香知道我有感應信息的「特異功能」,便邀我一起去「隨機問事」。

        我們參拜完後,阿香像孩子似地抓著我的手臂,晃呀晃的,好奇地問:「ㄟ~妳剛才有沒有感應到什麼?」我答:「有啦!有感應到媽祖娘娘有話想對妳那位朋友說。」我手指著穿紅色外套的漂亮女生。

        阿香眼睛一亮,說:「她叫君君啦!」,然後馬上撇下我的手臂,跑去跟一旁的好友們嚷嚷:「ㄟ~楊老師說她有感應到媽祖娘娘要跟君君說話耶!大家快來聽!」於是,大家把君君拉到我身邊,開始聽我轉達媽祖娘娘的信息。

        當下,我感應到媽祖娘娘以慈悲又幽默的阿嬤形象,對著有如孫子般的君君說:
「要學會開心,把心打開來,要真的開心。」接著,又一邊咳一邊說:「我一點都不老,我一點一點都不老唷~」,逗得大家都哈哈大笑,連原本看起來有點尷尬的君君也笑了。

        我又轉達信息對君君說:「我的心一點都不老唷,妳的心比較老唷,嘻~嘻~嘻!妳很聰明,但簡單一點就好,不要太複雜,這樣就比較不會老。」朋友們都七嘴八舌地說:「有準喔~有準喔~」。

        君君突然一問:「怎樣才能更順遂?」我轉達信息說:「妳一直笑,一直笑,經常笑臉迎人,人氣旺就會越來越順遂了。妳那麼聰明,笑點一定很多,沒問題啦!哈!哈!哈! 咳~咳~咳~我一點都不老唷~」大家又都哈哈大笑。

        好奇的阿香忍不住問:「媽祖娘娘,您的臉是什麼顏色?」我轉達信息說:「我的臉要什麼顏色,就可以是什麼顏色。哦~妳是要做我嗎? 當妳是我的時候,妳要什麼顏色的臉?」愛漂亮的阿香說:「我要粉色的。」我轉達信息說:「也可以,都可以,沒問題。」

       阿香開心笑著說:「媽祖娘娘怎麼那麼可愛啦!而且楊老師有說對喔!君君很聰明,又很有邏輯,但就是冰山美人,不愛笑啦!」一旁朋友都頻頻點頭,君君也被虧得不禁笑了,說了聲:「謝謝媽祖娘娘和楊老師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