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art-1998001_1920.jpg

巧姐對能量與光有明顯感受。這天,巧姐催眠的主題是和家中長輩關係長年緊張,在大明老師的催眠引導下,巧姐找到愛的力量來面對。

 

大明老師引導巧姐進行全身放鬆後,巧姐便進入一個有著大草坪、大樹、藍天和好多野花的環境......

 

大明老師繼續引導巧姐說出催眠的情境。巧姐說:「她看到畫面中,她和長輩正在爭執事情。」大明老師說: 「好,把自己變小,進入長輩的心裡,看看能不能聽見長輩心裡在想什麼?」

 

巧姐把自己想像很小,小到只看見長輩的小腿,便一躍上長輩的心裡........接著忍不住放聲大哭.........

 

巧姐說:「當我小小一人,化做一個小光球,進到長輩的心裡時,即被家中長輩心裡的光融合.....在一團大大的白光中,我感到長輩愛我,長輩愛我~~~~~~~全是因為愛我.......」

 

大明老師等巧姐哭了一會兒平靜後,便引導巧姐自催眠情境中出來........

 

接著大明老師又引導巧姐進入另一個催眠情境,並告訴巧姐,在這個情境裏,可以讓妳找到力量去面對喔。

 

巧姐說:「我進入的空間裏,有顆裡頭透著白光,外頭閃著藍光的大藍色方解石球......。」

 

大明老師引導巧姐去感覺它,並試著拿起來,把它帶在身上或心裡。巧姐就把它拿起,變成一個小球,咚一聲把它放進胸口裡帶好.....

 

大明老師跟巧姐說:「妳現在是帶著力量的球喔,再試試怎麼面對與長輩的爭執。」

此時巧姐又大哭,因為她知道只要愛長輩就好了,跟著長輩一起順他的意就好了......最後的催眠情境是長輩開心和巧姐一起喝茶吃餅乾。

 

巧姐說:「這次的催眠經驗實在美好,原來我也可以練習慢慢處理情緒上的問題,一步一步解決,原來我也可以帶著力量去面對問題...........我很想哭...很想哭......」

 

巧姐又說:「這次較潛意識的經驗,真的令我知道如何實際去操作運用我以前累積的知識......我至今都被那種愛的光的餘波振動著........我想我要好好體會許久..........很感恩~~很感恩~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靈識催眠 家人相處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