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-720227_1280.jpg

 

       一日,蔡大姐來諮詢家裏的問題。閒聊了一陣後,我突然聞到蔡大姐身上有特殊且厚重的燒焦味。

 

       我問蔡大姐: 您是不是常常心情不好啊?

 

       蔡大姐很不解的說: 妳怎麼知道!?

 

       我回答: 人常常心情不好,時間久了,身體就會有不一樣的味道喔!

 

       蔡大姐很訝異的說: 真的假的!?心情不好還會有味道喔?

 

       我笑著答: 其實也不是真的像汗臭那種實際的味道啦!只是一種身體散發出的無形能量,用味道的型態呈現。

 

       蔡大姐點點頭,說: 「唉!家裏老的小的都讓我很操煩,經濟要煩、小孩也有狀況,怎麼可能心情會好啊!不讓我生氣就很阿彌陀佛了!」

 

       我說: 「常常心情不好,對您自己的身體也不好啦家裡的問題一時半刻難以解決,也可以先從打理自己,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開始啊!自己開心些,負荷力會大一點,散發出來的能量也比較正向,對家裡也有好處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日後再見到蔡大姐,我讚美她穿的亮麗許多,感覺神清氣爽,也多了不少燦爛笑容。蔡大姐說: 「就像妳之前說的啊至少要先讓自己開心起來啦!面對家裡的事也比較不會那麼煩躁了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結: 讓自己開心,不要陷在情緒的漩渦,最先受益的是自己,也能為家裡帶來正向的氛圍喔~

 
arrow
arrow

    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